豚骨一只鹿

蓝色的月光和小人儿前辈2








abide 1 逗留


冰帝中等部网球部的夏天——最精彩也最遗憾的夏天结束了。作为部长的越智月光也正式将部长职责移交二年级的后辈,偶尔也在放课后在球场逗留一会。


果然,还是想走得更远一点啊,第一次和冰帝一起看到的全国赛场,真想留的更久一点啊…




abide 2 忍受和遵守


作为高中一年级生,毛利算是集训营小后辈,但是不管是变态的训练菜单还是没有章法的场地替换赛,居然完全不见怨言的忍下来,连自主练习时间都遵守得堪称模范。


———我是回忆杀分隔线——


毛利登上去U-17训练营的校车的时候,并不知道前面的路会怎么样


然后,他看见从隔壁的豪华校车里走下来带队的越智月光。


“…前辈,越智前辈…”寿三郎一改懒散,兴冲冲地拦在越智月光面前,“这次请一定跟我再比一场!”


越智居高临下地盯着眼前的红发少年,周围冰帝立海部员一阵发凉。


好一会越智收回目光:“如果你能留下来的话。”


(此处有bug,越知毛利成为搭档已经是越知高三毛利高一的事情了,当时越知很可能已经是一军选手,八成已经在训练营打练习赛了,不太可能作为带队的部长来啦…不介意的就当他们都来得早,正好遇到也罢>_<)




Abnormal 反常,不正常的,不规则的 Eccentric 奇特,古怪的


越智月光本身就是个怪人——反常的身高,奇特的发色和挑染以及看不清接不到而被传为不规则的跳发球,再加上近乎无口症的沉默个性,看起来就很难接近。


“更奇怪的是他居然喜欢那么老牌的荞麦面,喜欢到要自己做”部员A道,“我觉得家政课老师要么超级喜欢部长要不就要被他拿模具做面条的手艺逼疯…”


“…呃…”部员B拿手肘子捅捅A,示意他看这边,“我觉得…觉得部长好玩…老跟着他的这家伙更奇怪…”




Abound 大量存在 丰富


立海盛产铁血王者之风。


然而——


众指毛利,表示疑问…这货看起来就不靠谱,虽然实力没话说…立海众推出柳莲二,莲二略一沉吟,道“据前辈的可靠消息,毛利前辈乃是四天宝寺转学来的。”

评论(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