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骨一只鹿

蓝色的月光与小人儿前辈1

【写在前面】

保证不是抄的,我就是贴吧里的那个本尊啊( ̄∇ ̄),最多是炒的自己的饭…不保证好吃,脑洞开得大,前期只看到新网王动画化的部分,可能有情节和目前的以及未来漫画内容不符,打脸正常,拍我轻点哈>_<


——————不太规范的正文以下开始


Attack 发球才是究极进攻

 毛利寿三郎在底线上严阵以待,对面挑染蓝发的冰帝部长干脆利落地一击,网球瞬间化作一道青光,身侧地面惊雷乍起。



Account 解释,导致,报账,认为;账目存款,description explanation 

 

毛利又逃训了,这次月光哪里都没找到他。晚餐后,越智月光洗完澡回到跟毛利同住的宿舍正准备出门再找找,发现毛利正窝在宿舍床上。“我保证可以解释,明天不会了!”寿三郎跳起来,“今天…”

“拿去。”

“?”毛利愣愣看着月光递过来的面包和火腿奶酪。

“知道你午晚饭没吃,”月光放下手上的运动服外套,“不过外套和长裤的口袋只能装这些。”

“…噢”默默撕开包装开始狼吞虎咽的寿三郎边吃边看着搭档。

“亚玖斗的东西比较…奇特”月光没看他,开始自顾自地说,“下次不要试,会很麻烦。”


Abandon 离弃与放弃

寿三郎:月光桑…

越智月光低头瞥一眼,开口道:我从来没放弃队友,你可以自己跟来。

寿三郎眼睛里立即亮起光来:是!


abandon 2 陷于,沉缅于

寿三郎的初中时代是王者立海大的例外---他从不参加训练,反正没人能赢他。反正…再怎么加油练习,那个人都不会再跟他再打一场…下一次的话,应该要上高中了吧?

毛利寿三郎枕着手臂躺在树荫底下胡乱想着,阳光在眼睑落下斑驳的光影。

啊,一闭上眼睛就能看见那天碧蓝的天,跟那家伙的头发一个配色。还有那双眼睛…都怪他…被他看一眼,就像陷进去了一样…


abandon 3 恣意地,放纵地

“果然双打最棒了!”寿三郎欢呼着绕着月光直跳。

 这是他第一次和人搭档双打——大胜!他可以恣意地回击,只要偶尔听整天不说话的月光下指令“攻守转换”,反正,另一边有那个人在。和他一起的话,总是没问题的~

 “呐~是吧?月光桑~”

 “…我没什么特别的意见,”越智月光转身看着面前的红发少年,“今天打得不错。”



注:

根据新网王漫画目前更新的内容,毛利和月光的比赛很可能是毛利高中一年级才打的,越知凭借无敌的马赫打了毛利6:0,毛利感受到偷懒的后果,因此受到嘲讽险些放弃网球🎾,但被幸村的努力复建鼓舞,小人儿前辈正式上线。毛利重新开始训练,从而全胜完成当年的U17替换赛,并成为越知的双打搭档


评论(4)

热度(34)